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剪贴板怎么打开

Win10系统剪贴板怎么打开

Win10系统剪贴板怎么打开

更新时间:2019-02-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都会自带有剪贴板功能,当我们复制或者剪切文件的时候,内容就自动保存在剪切板的内存中可以方便我们进行复制或者粘贴,其实我们还能对剪贴板中的内存进行管理,可是许多用户并不知道要如何打开剪贴板,其实方法很简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in10系统剪贴板怎么打开的具体打开步骤。

具体打开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Win10系统桌面开始菜单,在开始搜索框里面输入CMD,即可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Win10系统剪贴板怎么打开

第二步:然后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里面,输入clip /? 命令,即可查看到剪贴板。

Win10系统剪贴板怎么打开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10系统剪贴板怎么打开的详细内容,这样就可以快速打开剪贴板来进行操作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