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更新补丁提示错误代码0x80244007怎么办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更新补丁提示错误代码0x80244007怎么办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更新补丁提示错误代码0x80244007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2-2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近期有位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用户在更新补丁的时候,系统提示错误代码0x80244007,导致无法更新补丁,我们要是碰到这个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更新补丁提示错误代码0x80244007的解决方案。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更新补丁提示错误代码0x80244007怎么办

Windows Update错误0x80244007:

错误的描述是“SOAP客户端失败,因为出于WU_E_PT_SOAP_ *错误代码的原因存在SOAP错误。”问题背后的主要原因是Windows无法续订Windows Update的cookie。

如果您遇到此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建议:

第一步:运行Windows Update疑难解答

Windows Update疑难解答程序将检查支持该过程的服务的状态。如果检测到任何异常,它会提示并修复。运行Windows Update疑难解答程序的过程如下:

单击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疑难解答。然后选择Windows Update疑难解答并运行它。重启系统。

您还可以尝试运行Microsoft的联机Windows Update疑难解答,并检查是否有任何帮助来解决您的任何问题。

第二步:删除临时文件

运行磁盘清理工具并清除所有临时文件,包括浏览器缓存和cookie。

第三步:重命名Software Distribution文件夹

Software Distribution文件夹存储对Windows Update进程至关重要的文件。删除或重命名Software Distribution文件夹,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将有助于替换这些文件。基本上,当我们重新启动系统时,文件会再次下载。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更新补丁提示错误代码0x80244007这个问题了,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