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更新时间:2019-02-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酷我音乐是一款不错的听歌软件,我们可以收听里面的歌曲,可是最近有些WIN7 64纯净版系统用户使用的时候想要关闭酷我音乐中的评论,该怎么操作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的具体步骤。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需要先进入到酷我音乐的主界面之中,选择一首喜欢的歌曲进行搜索,在下方将会出现播放歌曲的时长与信息,点击歌曲名左边的封面即可进入此首歌曲的详细内容界面,如下图所示: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第二步:进入到歌曲的具体信息界面之后,也就出现了很多小伙伴们都会出现的问题,也就是想要查看整首歌词时却出现留言评论的情况,想知道如何回到歌词写真界面的用户请接着往下看,如下图所示: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第三步:重点的来啦,其实酷我音乐在改版之后,将歌词写真与推荐评论的选项进行了隐藏,直接将鼠标移动到歌曲封面的左边,将会出现相关的选项,目前正处在“推荐评论”界面,直接点击红框标注内的“歌词写真”选项即可,如下图所示: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第四步:在点击之后,即可回到用户们之前所熟悉的那种界面,也就是歌词的界面,用户可以在左边一进行桌面歌词、字体颜色以及歌词等设置,如下图所示: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第五步:如果你想回到原来的酷我音乐主界面,直接点击右上角的“箭头”选项即可,如下图所示: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第六步:在进行一系列的操作之后,将会回到刚刚小编进行搜索歌词的界面,也就完成了关闭评论的全部内容,如下图所示:

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

  上面就是酷我音乐怎么关闭评论页的具体步骤,大家学会了吗?更多相关教程,请继续关注系统之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