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提示adb.exe已停止工作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提示adb.exe已停止工作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提示adb.exe已停止工作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1-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把手机连接到电脑的时候,系统提示adb.exe已停止工作的问题,导致无法连接手机,我们该怎么解决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Win7纯净版系统提示adb.exe已停止工作的具体解决方法。

Win7纯净版系统提示adb.exe已停止工作怎么办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我们先下载一个adb.exe的替换所需程序文件,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ForZ1qu4lJGQSwf6c4R_EQ

第二步:下载后替换掉Android SDK目录下的platform-tools文件夹中的adb.exe,然后重新启动eclipse即可解决,即替换掉SDK /sdk/platform-tools的adb.exe,即可。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7纯净版系统提示adb.exe已停止工作这个问题了,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