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看不到通知中心内容怎么办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看不到通知中心内容怎么办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看不到通知中心内容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1-1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有用户升级到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之后,发现通知中心收不到任何内容,任务栏上只显示通知信息的数量,点开后看不到任何通知的,这是什么情况呢?其实多半是因为系统bug导致的,下面和大家分享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看不到通知中心内容的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点击打开设置-隐私-后台应用,设置隐私把后台应用的权限打开,再重启下电脑即可解决问题!

第一步:首先按下【Windows+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打开组策略;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看不到通知中心内容怎么办

第二步: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依次打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

第三步:在右侧双击打开【关闭通知区域清理】,将其设置未“未配置”或“已禁用”的状态--应用--确定保存设置。

  以上便是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看不到通知中心内容的解决方法,简单三个步骤设置之后,很快通知中心内容就可以看到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