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怎么卸载应用商店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怎么卸载应用商店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怎么卸载应用商店

更新时间:2019-01-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自带应用商店功能,但是有些用户不是很喜欢应用商店这个软件,而且经常还会看到他的推荐应用,于是就想要卸载应用商店,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和大家分享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怎么卸载应用商店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

点击“开始”菜单,鼠标需要移至需要卸载的应用上方,单击右键,点击“卸载”即可,如图:

 

第二种方法

第一步:按下win+i打开【设置】;

第二步:打开设置后点击“应用”按钮;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怎么卸载应用商店

第三步: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商店应用,点击需要卸载的“应用”,点击“卸载”即可,如图所示:

  以上便是win10卸载应用商店的方法,由于商店应用非exe的32位应用程序,而是类似手机中的app应用,所以卸载的话需要使用【设置】中进行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