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XP系统提示Supervisory.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纯净版XP系统提示Supervisory.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纯净版XP系统提示Supervisory.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1-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纯净版XP系统用户碰到一个问题,就是开机后都会弹出一个Supervisory.exe应用程序错误的提示,每次开机都会弹出这个提示,让人十分烦恼,碰到这问题怎么处理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纯净版XP系统提示Supervisory.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

纯净版XP系统提示Supervisory.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现象描述:WINDOWS登录后,提示Supervisory.exe应用程序错误。

 

第一种方法:

找到WinRAR软件,也就是压缩软件,点击Uninstall进行卸载。

为避免卸载不干净,可以在卸载完成后,删除WinRAR文件夹。

重新下载安装一个新的WinRAR软件,方便以后压缩和解压软件。重启电脑后,问题得到解决。如果没有解决问题,请看办法二。

 

第二种方法:

打开我的电脑,点击搜索,或者在开始菜单搜索,输入Supervisory.exe,在我的电脑内进行全盘搜索,找到该文件后删除即可。

因我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所以在我的电脑里面搜索不到。

  关于纯净版XP系统提示Supervisory.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经过上面的方法解决之后开机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提示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