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无法识别移动硬盘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无法识别移动硬盘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无法识别移动硬盘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2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XP纯净版系统用户在使用移动硬盘的时候,发现电脑无法识别移动硬盘,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有可能是因为系统关闭了“Removable Storage”服务导致的,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XP纯净版系统下无法识别移动硬盘的解决方法。

XP纯净版系统下无法识别移动硬盘怎么办

具体解决方法

第一步:单击“开始”菜单,单击“控制面板”;

第二步:在控制面板中双击“管理工具”,打开的窗口再双击“服务”;

第三步:在右边窗口找到并双击打开“Removable Storage”服务;

第四步:进入“常规”选项卡界面,确保启动类型为“自动”,服务状态为“已启动”;

第五步:设置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完)。

  关于XP纯净版系统下无法识别移动硬盘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