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壁纸变黑色且无法更换怎么办

Win10纯净版系统壁纸变黑色且无法更换怎么办

Win10纯净版系统壁纸变黑色且无法更换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2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两天有些Win10纯净版系统用户遇到一个故障就是壁纸就成了黑色,并且无法更换壁纸,让人十分烦恼,该怎么办呢?其实多半是因为设置里面没有开启壁纸导致的,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Win10纯净版系统壁纸变黑色且无法更换的方法。

详细解决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打开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并在列表中选择设置选项,在设置列表中选择轻松使用选项;

第二步:然后,在打开轻松使用界面后,在左侧列表中选择其他选项后在右侧视觉选项中开启显示windows背景选项,最后在选项开启之后桌面背景不再是黑色的即可自由设置背景图片了。

  关于Win10纯净版系统壁纸变黑色且无法更换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希望以上教程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