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怎样删除Mail应用

Win10系统怎样删除Mail应用

Win10系统怎样删除Mail应用

更新时间:2018-12-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很多应用程序,比如Mail应用这类的,都是方便用户接收邮件,但是很多网友并不需要Mail应用,很多用户都是直接在网页上或者在outlook上接收邮件,于是就想要删除Mail应用,那么要怎么操作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系统怎样删除Mail应用的方法。

Win10系统怎样删除Mail应用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PowerShell命令行工具永久删除Windows 10上的Mail应用程序,或重新安装它以修复同步和其他问题。在此Windows 10指南中,我们将引导您完成卸载设备上的Mail应用程序的步骤。 我们概述了将其恢复的步骤,以防您改变主意或者只是尝试解决问题。

如何使用PowerShell卸载Mail应用程序:

如果您在使用Mail应用程序时遇到问题,并且重置选项不起作用,或者您想要删除该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PowerShell通过以下步骤将其卸载:

重要提示:卸载Mail应用程序也会删除日历应用程序,因为它是体验的一部分。

第一步:打开开始;

第二步:搜索Windows PowerShell,右键单击顶部结果,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第三步:键入以下命令以卸载应用程序,然后按Enter键:

Get-AppxPackage Microsoft.windowscommunicationsapps | Remove-AppxPackage

第四步:完成这些步骤后,邮件应用和日历配套体验将从您的设备中删除;

  关于Win10系统怎样删除Mail应用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