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下如何解决FTP站点打开出现乱码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下如何解决FTP站点打开出现乱码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下如何解决FTP站点打开出现乱码

更新时间:2018-12-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FTP是一款网站上传和下载文件工具,我们很多网站管理员都会使用FTP来管理站点的文件,但是最近有Win7纯净版64位系统用户反应FTP连接站点后出现乱码的情况,碰到同样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下如何解决FTP站点打开出现乱码的方法。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下如何解决FTP站点打开出现乱码

第一种方法

第一步:右击“开始”菜单,选择“资源管理器”菜单项;

第二步:打开“资源管理器”窗口。接着,把窗口地址栏后的内容清空,输入要打开的FTP站点回车;

第三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回车后即可打开该站点,这样就不会出现乱码了。

 

第三种方法

第一步:用IE浏览器打开那个出现乱码的FTP站点;

第二步:在弹出的对话框输入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回车后打开该站点,这时的页面出现乱码;

第三步:接着,依次单击IE浏览器的“查看-编码-其他”菜单项,选择“Unicode(UTF-8)”编码后,页面即可恢复正常显示了。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下如何解决FTP站点打开出现乱码的方法,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