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office没有激活能用吗

office没有激活能用吗

office没有激活能用吗

更新时间:2018-12-2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下office没有激活能用吗?我们安装的office软件都是没有激活的,那么没有激活有什么影响呢?其实office没有激活是可以使用,但是里面有很多功能不能用,而且到了试用期,就不能使用了,这时候需要我们激活一下office,下面一起看下office没有激活能用的详细内容。

具体激活的方法如下:

第一种方法:找到购买offices2010办公软件的激活密钥,继续在激活窗口输入你所购买产品的密钥即可激活。

介绍一下最新的序列号:

VYBBJ-TRJPB-QFQRF-QFT4D-H3GVB

7X9XM-HGMB4-TMGHY-9VDQV-R8CGB

HV7BJ-R6GCT-VHBXD-YH4FD-GTH2T

Office 2010 key: GFBFM-BX4DR-CK6PM-FY8YF-KBXFV

Office Visio 2010: 9BFP9-3QXV6-G7RHK-6WD2X-Y6G47

Visio 2010(x86): 774GJ-X3942-9GTKT-FWYJ9-KM77K

Visio 2010(x64): 4F3B6-JTT3F-VDCD6-G7J4Q-74W3R

2MHJR-V4MR2-V4W2Y-72MQ7-KC6XK

 

第二种方法:从微软官方或者其他渠道购买系统相对应版本的密钥,可以激活。

 

第三种方法:网上搜索相对应版本的激活密钥或者激活工具激活即可,相关激活工具:KMS激活工具 AAct

 

  这是由于office本身就属于微软的收费软件,如果你想要激活office,直接参考上面的office激活教程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