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激活教程

Win10系统激活教程

Win10系统激活教程

更新时间:2018-12-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Win10系统激活教程分享给大家,先给大家介绍一款激活工具aact, 这款工具不需要.net框架支持,直接就能使用,绝对绿色版,aact不仅可以支持win10所有版本,还能激活office办公软件。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Win10系统激活教程和激活工具aact下载地址。

 

相关软件:KMS激活工具 AAct

 

AAct激活工具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根据系统版本选择32位或者64位,双击打开主界面或者邮件管理员身份打开;

Win10系统激活教程

第二步:如果要激活windows,点击【Windows激活】图标,自动执行激活;

Win10系统激活教程

第三步:点击【Windows信息】,查看windows10激活状态;

Win10系统激活教程

第四步:同理如果要激活Office,点击【Office激活】图标,自动执行激活,点击【Office信息】,查看office激活状态。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激活教程的全部内容,激活是不是也很简单。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