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怎么打开cdr文件

Win7系统怎么打开cdr文件

Win7系统怎么打开cdr文件

更新时间:2018-12-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咨询怎么打开cdr文件,可以很多用户不知道cdr文件是什么,其实cdr格式的文件是CorelDraw软件默认的保存格式,如果想要打开CDR文件就要下载CorelDraw软件,或者其他支持的平面设计软件,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下Win7系统怎么打开cdr文件的方法。

 

相关软件: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8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自然是其本身CorelDRAW软件可以打开cdr文件;

Win7系统怎么打开cdr文件

第二步:但CorelDraw软件是非常大的,新版本的CorelDraw有几G的大小,并且CorelDraw软件不是一款免费软件,是需要购买的,如果您仅仅是为了查看和打印CDR文件的话,就不一定要安装CorelDraw软件了,你可以选择AI、PSD、CDR、EPS格式缩略图预览插件

Win7系统怎么打开cdr文件

第三步:或者AI、EPS、CDR格式预览工具,ST Thumbnails Explorer 汉化版。

Win7系统怎么打开cdr文件

  以上就是Win7系统怎么打开cdr文件的方法,操作方法简单,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