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360浏览器收藏夹栏不见了怎么办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360浏览器收藏夹栏不见了怎么办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360浏览器收藏夹栏不见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相信大家对360浏览器并不陌生,但是Win7纯净版64位系统用户使用360浏览器浏览网页的时候,发现在360浏览器上的收藏夹栏突然不见了,如果没有收藏夹栏操作起来十分不方便,那么怎么恢复收藏夹栏呢?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小编和大家讲解一下Win7纯净版64位系统360浏览器收藏夹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第一种方法

第一步:打开360浏览器主页;

第二步:点击360浏览器主页右上方的《查看》按钮,找到《收藏夹》选项;下图为收藏夹不显示时《收藏夹》选项的状态。

第三步:点击《收藏夹》选项,为《收藏夹》选项打上√。

第二种方法

第一步:360浏览器《收藏夹》的快捷按钮为Ctrl + B。电脑键盘点击Ctrl + B即可显示收藏夹。

  我们常常会把喜欢的网页加入到收藏夹,如果你的360浏览器收藏夹不见了,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教程设置。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