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关闭360浏览器跨屏浏览

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关闭360浏览器跨屏浏览

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关闭360浏览器跨屏浏览

更新时间:2018-12-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360浏览器是我们经常要使用的一款浏览器,最近有XP纯净版系统用户在更新360浏览器之后,发现浏览器新增跨屏浏览功能,但是这个功能用户觉得没什么作用,所以想要关闭,该怎么关闭呢,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关闭360浏览器跨屏浏览的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360浏览器,可以看到第一个选项卡显示“跨屏浏览”;

第二步:右击跨屏浏览,选择“设置”;

第三步: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工具--选项,来打开;

第四步:找到“跨屏浏览”,取消勾选“显示‘跨屏浏览’按钮”;

第五步:退出后重新打开360浏览器,然后就可以发现跨屏浏览已经消失了。

  以上就是关于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关闭360浏览器跨屏浏览的方法,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