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无法打开360浏览器并提示丢失demaxiya.dll文件

Win7纯净版系统无法打开360浏览器并提示丢失demaxiya.dll文件

Win7纯净版系统无法打开360浏览器并提示丢失demaxiya.dll文件

更新时间:2018-12-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两天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打开360浏览器的时候,发现浏览器无法打开并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C:/Windows/demaxiya.de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的问题,导致无法找开360浏览器,那么应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Win7纯净版系统无法打开360浏览器并提示丢失demaxiya.dll文件的具体解决方法。

第一种方法

通过搜索来搜索程序demaxiya。

然后,找到文件位置,在这个文件的后缀加上.dll 就能用了

更改后。

一般通过第一种方法解决了,不过不行的话只能用第二种方法了。

第二种方法

实在没有办法就只能重新下载安装360浏览器。

  以上就是Win7纯净版系统无法打开360浏览器并提示丢失demaxiya.dll文件的处理方法,出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内容进行操作,轻松帮助大家解决故障问题。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