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右键没有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怎么办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右键没有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怎么办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右键没有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1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中,我们右键选择文件后,会有“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这个选项,发送到桌面创建快捷方式,但是有用户反应这个选项不见了,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右键没有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的具体解决方法。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右键没有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怎么办

具体恢复方法

第一步:打开路径win 7系统下路径为C:/Users/当前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endTo用户名即为当前用户的名称,此路径默认为隐藏,可以更改好用户名后直接粘贴地址打开。

第二步:打开文件夹后,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将这个“新建文本文档.txt”重命名为“桌面快捷方式.DESKLINK”!此后会出现“如果改变文件扩展名,可能会导致文件不可用。确实要更改吗?”这样一个重命名警告对话框,按“是”。

  上面的方法就是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右键没有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恢复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