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outlook自动删除邮件怎么办

Win10系统outlook自动删除邮件怎么办

Win10系统outlook自动删除邮件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1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系统自带outlook邮件软件,outlook能帮助我们收发电子邮件,但是最近有用户发现outlook收到邮件后,就会自动删除,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多半是因为outlook邮箱设置问题造成的,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win10系统中outlook收到邮件后自动删除邮件的具体解决方法。

Win10系统outlook自动删除邮件怎么办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建议您点击开始 >规则 >管理规则, 依次检查是否有疑似会删除或移动邮件的规则,如果有的话,请暂时停止使用规则看否有用。

第二步:如果上述步骤无法帮助到您,建议您尝试用安全模式启动Outlook (按住Win+R, 输入“outlook /safe”, 不要带引号,注意斜杠前有个空格,按回车。),查看安全模式下问题是否会出现。如果安全模式中没有问题,建议您检查Outlook 中是否启用了一些三方插件。

第三步:此外, 如果您当前只有特定邮箱有这个问题,建议您暂时先退出Outlook 客户端,用网页版邮箱收发邮件,观察问题是否依然存在。

  以上给大家分享的就是Win10系统outlook自动删除邮件怎么办的详细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步骤来处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