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无法退出家庭组怎么办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无法退出家庭组怎么办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无法退出家庭组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1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自带家庭组功能,家庭组可以让家里多台电脑之间共享文件和资源,但是有的用户在退出家庭组的时候,发现无法退出家庭组并提示“Windows无法从该家庭组中删除你的计算机”,这怎么办呢?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无法退出家庭组的具体解决方法。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无法退出家庭组怎么办

具体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我们只要把两个家庭组服务关闭即可。

第一步:使用组合快捷键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Services.msc”回车确认打开服务窗口,并且在服务窗口中找到“HomeGroup Listener ”服务,然后右键点击停止该服务即可;

第二步:同方法一一样,首先打开服务窗口,然后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HomeGroup Provider”服务,然后右键点击选择停止该服务即可;

第三步:HomeGroup Listener和HomeGroup Provider服务是Win10家庭组的关键服务关闭之后自然也不能使用家庭组了。

  以上给大家分享的便是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无法退出家庭组的详细解决方法,这样就可以成功退出家庭组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