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过程中出错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过程中出错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过程中出错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1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XP纯净版系统用户安装office2007,安装开始就一直不显示进度,过了一会就会提示:“Mirocsoft office 2007 **** 在安装过程中出错”,导致无法安装完成?为此,今天小编就给网友分享下XP纯净版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过程中出错的解决办法。

 

相关软件:

Office强力卸载工具

Microsoft office2007免费版下载

 

XP纯净版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过程中出错怎么办

office安装出错解决办法:

首先把office卸载掉,接着

第一步:运行-regedit-搜索所有office14、office2010、office2007注册表键值,直接删除。

第二步:搜索C盘所有 office14、office2010、office2007相关文件,文件夹,直接删除。

第三步:把 C:ProgramDataMicrosoftOffice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 文件夹删除就好了。

第四步:最后换个office2007安装包安装就解决了office2007安装过程中出错!

  以上是关于XP纯净版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过程中出错的解决方法,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