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查看电脑的MAC地址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查看电脑的MAC地址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查看电脑的MAC地址

更新时间:2018-12-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MAC地址就是网卡的物理地址、硬件地址,用来定义网络设备的位置,每一个网卡仅有一个唯一的MAC地址,有些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需要查看自己电脑的mac地址,但是不知道怎么做,那么如何查看win7纯净版系统电脑的mac地址呢?为此,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查看电脑的MAC地址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  

第一步:组合键(WIN+R)或从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窗口  ;

第二步:输入【cmd】命令并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  

第三步:在光标位置,输入【ipconfig /all】命令,敲击回车 ; 

第四步:即可在以太网本地连接一栏中,查看MAC物理地址了。

 

第二种方法:  

第一步:右键桌面网络图标,进入【属性】;  

第二步:在查看活动网络一栏中,点击打开【本地连接】窗口;  

第三步:下一步点击【详细信息】按钮,即可查看MAC地址了。  

  以上就是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查看电脑的MAC地址的具体方法了,感兴趣或有需要的小伙伴一起参考教程查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