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容量的大小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容量的大小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容量的大小

更新时间:2018-12-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容量的大小呢?平时我们删除大文件的时候,就会提示回收站容量不够直接删除,那么怎么对回收站空量的大小进行设置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容量的大小的方法。

具体设置步骤:

第一步:使用Windows + D键盘快捷方式查看桌面;

第二步:右键单击“回收站”图标,然后选择“属性”选项;

第三步:如果要配置多个分区,请选择要配置的回收站位置。 例如,Local Disk(C :),它是安装Windows 10的驱动器;

第四步:在“所选位置的设置”部分下,选择自定义尺寸选项;

第五步:在“最大大小(MB)”字段中,指定回收站可在特定分区上使用的最大硬盘空间(兆字节)。 例如,如果您有500GB的驱动器,并且您希望回收站使用50GB的空间,那么您需要指定51200兆字节(因为1GB等于1,024MB);

第六步:单击“应用”按钮;

第七步:单击“确定”按钮;

第八步:完成这些步骤后,回收站将能够根据您的配置从特定位置保留更多或更少的文件;

虽然您设备上配置的每个分区都有自己的回收站,但不支持SD卡和USB闪存驱动器等可移动驱动器,这意味着当您删除这些便携式设备上的文件时,它们将被永久删除。

  以上给大家分享的便是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容量的大小的详细方法,希望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