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怎么办

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怎么办

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安装好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后,就是检测系统的驱动是不安装完成 ,最近有用户发现自己的网卡驱动没有装好,如果系统缺少网卡驱动,就无法下载另外的硬件驱到,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的解决方法吧。

具体解决方法

第一步:首先,用户只要打开驱动人生的驱动下载网页,在万能驱动里找到万能网卡驱动,点击进入详情界面;

第二步:这个“万能网卡驱动”包由驱动人生精心打包而成,集成了英特尔,3Com,瑞昱(Realtek),威盛 (VIA),Marvell等主要板载网卡(网卡又称:网络适配器Network Adapter)芯片厂商的最新驱动,适合 Win7,XP,Win8,2003,还有最新的Win10等32或64位操作系统安装使用;

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怎么办

第三步:进入到万能网卡驱动下载页面,向下翻页面,选择下方支持Win10系统的万能网卡驱动,点击右侧的立即下载按钮进行下载即可;

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怎么办

第四步:打开下载好了万能网卡驱动压缩包,为方便更好的完成网卡驱动安装;

第五步:需要先解压,完成解压后,打开驱动安装器,点击右下方的开始按钮,驱动人生的万能驱动工具变开始为您的电脑网卡检测,并推荐需安装的驱动程序。不同型号的电脑,检测安装的时间有可能不同,需耐心等待,安装网卡驱动过程,可能会有轻微的闪屏,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您只需要耐心等待完成安装即可;

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怎么办

第六步:如果按照上面的步骤安装了驱动,但网卡设备还是存在问题,那您可以到驱动人生Windows10专区(点此访问)去提交您的问题,整点抢服务码,就可在驱动人生的驱动诊所,找驱动哥进行一对一远程服务!

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怎么办

  关于安装win7系统后没有网卡驱动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