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无法设置移动热点怎么办

Win10系统无法设置移动热点怎么办

Win10系统无法设置移动热点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系统自带移动热点功能,移动热点能帮助手机上网,但是最近用户在设置的时候,提示无法设置移动热点,那么我们要怎么设置移动热点呢?针对这个问题,就和小编一起看看Win10系统无法设置移动热点的解决方法。

Win10系统无法设置移动热点怎么办

具体解决方法

这是因为运营商不想让你分享网络所做的限制造成的。可是不能让手机/平板总使用流量上网吧。其实有个小技巧,可以临时解决该问题。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你开启手机的数据连接,然后开启手机热点,让Win10电脑去连你的手机热点;

Win10系统无法设置移动热点怎么办

第二步:这时候,你再开启Win10电脑的“移动热点”就会成功了;

第三步:保持热点开启状态。然后,你再把电脑的连网方式切换为校园网连接。这时候Windows10的“移动热点”就会傻乎乎地一直分享当前的网络连接了,你就可以用你的手机去连接Windows10移动热点了;

ps:不过此方法的弊端显而易见,就是一旦Win10关机或关闭移动热点以后,你还需要重复以上的折腾过程。不过总算是个解决方法,不想多费流量就试试吧。

  以上给大家分享的便是Win10系统无法设置移动热点的详细内容,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