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Win7系统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Win7系统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更新时间:2018-12-0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发现自己同事的桌面壁纸尽然会动,十分喜欢但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设置,于是就咨询小编应该怎么操作,其实设置动态壁纸的方法十分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一起看看Win7系统怎么设置动态壁纸的具体方法。

 

相关软件:360桌面助手独立版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右击桌面空白处,选择“个性化”,进入个性化窗口;

第二步:点击“桌面背景”进入,按住Ctrl键不放进行选择图片。(一定要按住Ctrl键,不然不能选择多张图片);

第三步:另外也可点击图片位置上的“浏览‘’,先择你喜欢的图片(可以是网上下的,也可以是自己拍摄的);

第四步:更改图片转换时间(从10秒到1天不等的时间档供选择)。最后点击“保存修改”。

  以上就是Win7系统怎么设置动态壁纸的方法,喜欢的可以直接参考教程设置,简单有趣的操作方法。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