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下html文件无法打开怎么办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下html文件无法打开怎么办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下html文件无法打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0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Html是超文本标记语言,我们浏览的大部分网页都是html格式,一般我们只需要双击就能打开后缀为html文件,便是有些小伙伴反应遇到双击无法打开html文件的问题,这是什么原因呢,应该怎么解决呢?其实问题出现在文件关联上,如果你也遇到无法打开的问题,可以参考下面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下html文件无法打开怎么办的教程来解决。

具体教程如下:

第一步:按下【Win+i】组合键打开“设置”,点击【系统】。

第二步:在左侧点击【默认应用】,然后在右侧拉到底部。点击【重置为Microsoft 推荐的默认值】下面的【重置】按钮。

第三步:重置完成后,直接双击即可打开“html”文件。

  如果你也碰到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下html文件无法打开的问题,可以直接参考教程设置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