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桌面图标大小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桌面图标大小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桌面图标大小

更新时间:2018-12-0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有很多用户重装好win10纯净版系统之后,发现桌面图标不是很合适自己,有些用户觉得太小,但是有些用户又觉得太大,那么怎么设置桌面图标的大小呢?其实,方便十分简单,我们只需要按住ALT加上鼠标的中键调节到我们喜欢的大小,也可以在桌面的空白处右击选择系统默认的大图标、中等图标和小图标中的一个。下面就一起看看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桌面图标大小的操作步骤。

桌面图标变大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电脑进入Win10系统的时候,发现桌面图标变小了,;

第二步:在Win10系统桌面空白处右键,将鼠标移动到查看上面,在选择大图标,选择后,桌面图标就会变得很大;

第三步:选择大图标后,整个Win10系统的桌面图标都变大了;

 

桌面图标变小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有时候为了查看文件方便,把Win10桌面图标变的很大,桌面图标变大了,看起来很不舒服;

第二步:在Win10系统桌面空白处右键,将鼠标移动到查看上面,在选择中等图标,选择后,桌面图标就会变得比较适中;

第三步:选择中等图标后,整个Win10系统的桌面图标都变的大小适中了,看起来也很舒服。变成小图标也一样。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桌面图标大小的方法分享到这里了,很简单的操作,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回去试一试。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