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怎么禁用自动修复

Win10系统怎么禁用自动修复

Win10系统怎么禁用自动修复

更新时间:2018-12-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大家都知道win10系统自带自动修复功能,在三次不成功启动后,系统就会自动修复,但是最近有用户反应自动修复无限循环,导致电脑完全进不去,那么我们怎么禁用自动修复呢?为此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Win10系统怎么禁用自动修复的方法。

Win10系统怎么禁用自动修复

要在Win10的第三次不成功启动期间禁用自动修复,请使用以下步骤:

--打开开始。

--搜索命令提示符,右键单击顶部结果,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Enter键:BCDEDIT

--记下reoveryenabled和标识符值。 值应与以下内容类似:标识符:{default}  recoveryenabled:是的

Win10系统怎么禁用自动修复

--键入以下命令以禁用自动修复,然后按Enter键:bcdedit /set {default} recoveryenabled No

在命令中,我们使用{default}来指定引导加载程序中的目标OS选项,使用No值来禁用自动修复。完成这些步骤后,在第三次设备启动失败后,诊断和修复功能将不再自动运行。

  关于Win10系统怎么禁用自动修复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进行操作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