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更新时间:2018-12-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目前主流的安装电脑系统的方法有2种,硬盘安装和U盘安装,一般重系统的步骤就是先下载系统到本地,然后解压到除C盘以外的其它盘里面开始安装。今天爱纯净小编就跟大家分享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以及它的使用方法。

 

用户须知:

1:需要有网络连接,需要联网在线下载系统镜像文件

2:要求当前系统可以正常启动,如果系统损坏无法启动,需要用U盘重装: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相关教程:

电脑重装系统硬盘里的东西会丢失吗

重装系统时怎么进PE备份c盘和桌面文件

 

一、操作准备

第一步:系统可以正常使用,有网络连接

第二步:装电脑系统软件:一键安装工具SGI3.0全能版

第三步:GHO文件:爱纯净 Ghost Win764位纯净版 2018.12(压缩包里面已带第二步的软件)

第四步:解压工具: WinRAR v5.60 正式版

 

二、电脑做系统的软件使用步骤如下:

1、将下载好的系统压缩包文件放C盘以外的盘符根目录里,这里是放在了F盘,记住不要把文件放到中文目录,不然安装容易出错,如下图所示: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2、右击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如果解压出现不支持的文件格式或者没有解压软件,请安装上面的解压工具,如下图所示: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3、打开刚才解压的目录SGI3.0目录,打开SGI.EXE,如下图所示: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4、选择GHO文件,选择要安装分区,一般都默认就可以了,选择执行,如下图所示: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5、跳出SGI提示框,程序将映像文件还原到分区C,鼠标点击确定,接着再选择立即重启,如下图所示: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6、操作好上面的步骤,电脑就会自动重启,100%完成后就会自动安装,如下图所示: 

用什么软件装电脑系统

  以上就是做系统软件使用方法,如果你需要使用软件做系统,可以使用好装机来做系统。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