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取消分区激活状态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取消分区激活状态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取消分区激活状态

更新时间:2018-11-2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系统中的活动分区是指电脑磁盘中用于存放系统启动文件的分区,电脑硬盘上只会有一个活动分区,一般就是我们说的C盘,但是如果我们电脑加装固态硬盘安装系统后,就需要把旧硬盘中的活动分区激活状态取消掉,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取消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取消分区激活状态的方法。

 

相关软件:DiskGenius v4.7.2 专业版破解版

 

具体取消方法:

第一步:运行 DiskGenius,然后在dg磁盘列表中选中C盘,接着点击“分区--取消分区激活状态”;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取消分区激活状态

第二步:弹出警示框提示取消分区激活状态会导致该分区上的操作系统无法启动,确认在此之前已经将系统启动文件备份好,点击“是”执行,如截图: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取消分区激活状态

第三步:设置完成后,大家一定不要忘记保存设置,点击软件左上角的 保存 按钮即可进行保存!

  关于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取消分区激活状态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