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怎么提高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怎么提高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怎么提高

更新时间:2018-11-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中是有一个系统评分体验指数的功能,想必很多用户都是知道的,体验指数是电硬件和软件配置的功能,体验指数越高说明电脑越好,但是对于有些用户却执着于追求体验指数高分,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提高体验指数呢?接下来爱纯净小编这就给大家带来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怎么提高的方法。

具体解决方法:

步骤一:禁用多余启动程序。点击开始,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在其中启动栏,取消一些开机无需启动的应用程序。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怎么提高

步骤二:定期清理文件。Windows 7的文件清理工具可以帮助你释放硬盘上的一些空间。你可以方便地移除临时文件,旧的安装数据和日积月累的日志文件。

步骤三:更新驱动。系统要想发挥最佳性能,驱动是决定性因素。用驱动精灵检测一下,看看你的电脑主要硬件驱动,如主板芯片,显卡,等是不是最新的驱动程序,如时不是,那就赶快更新到最新的驱动程序吧。

步骤四:定期整理磁盘碎片。经常使用硬盘存取、删除文件等操作,会导致硬盘文件不连续存放,如此一来就会让磁盘空间紧张,系统性能下降,特别是当你的系统盘(大多为C盘)被占用了太多空间的时候,系统或文件的运行速度明显就会下降。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怎么提高

步骤五:禁用多余服务。禁用Windows服务需要在运行中输入命令:services.msc,在打开服务窗口中停止某些服务,详细查看:开机服务优化

步骤六:利用好Windows ReadyBoost功能。ReadyBoost可以利用闪存随机读写及零碎文件速度上的优势来提高系统性能,开启ReadyBoost可以加快程序开启、响应的速度,是ReadyBoost的缓存可以有效地提升应用程序的性能。

  关于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怎么提高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就可以提高体验指数从而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