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如何禁用XP纯净版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

如何禁用XP纯净版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

如何禁用XP纯净版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

更新时间:2018-11-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XP纯净版系统都会自带IE6.0浏览器,但是很多网站都需要更高版本的IE浏览器才能完全打开,所以很多用户都会再安装一个第三方浏览器,比如360安全浏览器,可以有点程序打开网页的时候默认就是使用ie浏览器来打开,如何禁用IE浏览器呢?为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如何禁用XP纯净版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的具体方法。

 

相关软件:360浏览器

 

如何禁用XP纯净版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

第一步:开始菜单,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选择“用户配置”-“管理模块”-“系统”;

第二步:再单击标准;

第三步:在右侧双击“不要运行指定的 Windows  应用程序”,打开属性页,点击“已启用”;

第四步:然后将ie添加进去即可。

  关于如何禁用XP纯净版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如果你也想禁用ie浏览器的话,参照上面的方法来禁用就可以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