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压缩包损坏怎么修复

XP纯净版系统下压缩包损坏怎么修复

XP纯净版系统下压缩包损坏怎么修复

更新时间:2018-11-2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在使用XP纯净版系统的时候,经常会在网上下载一些资料或者软件,下载下来很多时候都是压缩包文件,最近就有用户在解压压缩包文件的时候,电脑有的时候会提示:此解压失败或压缩文件文件已经损坏,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般我们都会先用最新版的解压软件自带的修复功能进行修复,另一种是使用软件修复,下面详细为你介绍一下XP纯净版系统下压缩包损坏怎么修复的步骤。

 

相关软件:

RAR文件修复工具 RAR Fix 绿色免费版

WinRAR v5.60 正式版

 

第一种方法:利用压缩包自带修复

第一步:双击打开损坏的压缩文件,然后点击工具选项,在里面找到“修复压缩文件”并点击打开;

第二步:然后在弹出的修复窗口里面,有被修复压缩文件存放路径及是修复为RAR或ZIP格式可以选择,当然也可以直接点击“确定”进行修复。

第三步:修复完成之后,是会有相应提示的,修复完成之后直接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第四步:最后大家就能看到刚才设置的被修复压缩文件存放路径下多了个压缩文件了,一般修复好的文件是会被命名为rebuilt这样的文件名形式;

  上述和大家分享XP纯净版系统下压缩包损坏怎么修复的方法,简单实用操作步骤,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