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

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

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18-11-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在使用XP纯净版系统的时候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电脑关机慢这个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电脑故障了,如果每次关机都很慢那就要浪费很多时间等待,对于电脑高手来说这是小问题,但是对于新手用户可能不知道从那里入手,那么有什么好方法能够解决电脑关机慢问题呢?接下去和大家分享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的方法。

 

相关优化清理软件:360安全卫士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用杀毒软件查一下自己的电脑有没有病毒吧,有些时候不注意就会惹上病毒,导致一直后台运行,占用系统大量资源,拖慢系统。

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

第二步:打开任务管理器,看看有啥用不到的进程,直接给关了吧,咱们用不到,就别在这碍事了,关机的时候你都托党的后腿啦,拖出去斩了!要养成一个杀后台不必要进程的好习惯。

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

第三步:有时间咱就磁盘整理整理呗,万一要是有啥错,也是会影响咱们的速度的,毕竟咱们的系统都装在磁盘里,不得不防啊,现在咱们的磁盘都比较大,所以最好找一个闲暇的时间整吧。这个Win7系统自带的磁盘工具就能轻松搞定,使用鼠标点击任一磁盘,然后选择属性,在属性窗口中就能找到磁盘碎片整理工具就开始漫长的整理之旅吧。这也要养成经常检查的好习惯哦。

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

第四步:最后咱来个狠点的,修改一下注册表。win7+R打开运行框,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这时候你就能看见“WaitToKillServiceTimeOut”这个选项了,鼠标右击我们就可以看到Windows7默认数值是12000,这就表示系统默认等待关机时间是12秒,我们可以适当的给他把数值改小点,小编在这里建议是7000左右,差不多7秒吧,最好别改太小了,要不对系统的稳定性有影响。

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

  上述教程和大家详细说明XP纯净版系统电脑关机慢怎么处理的方法,关机速度慢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简单操作设置一下,问题就解决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