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360重装大师装的是什么系统

360重装大师装的是什么系统

360重装大师装的是什么系统

更新时间:2018-11-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360系统重装是什么系统?360系统重装大师是一款一键式系统重装工具,支持Win7/XP系统的在线重装,无需光盘或U盘,只需要原系统能正常进入网络正常就可以使用。但是有些用户还不知道360重装系统装的是什么系统,360重装系统仅支持xp下重装xp系统,win7下重装win7系统,不支持不同版本系统的重装,不支持最新的win10系统的所有版本。接下来就跟大家介绍360重装大师装的是什么系统。


相关阅读:

360系统重装大师

怎样用360重装系统

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一、360系统重装大师原理

360系统重装大师使用云重装引擎,智能匹配用户当前系统与云端微软标准系统之间的差异,动态下载系统文件和注册表,然后经过重装引擎重新封装和配置系统,快速给用户一个全新、快速、稳定的系统。仅支持xp和win7,当前为xp系统则重装xp系统,win7系统则重装win7系统。不支持xp系统重装成win7系统,不支持win7系统重装成xp系统。

二、360重装大师支持什么系统

360重装大师支持xp sp3专业版和win7所有版本系统的重装,包括win7家庭版、win7专业版和win7旗舰版。

三、可以把xp换成win7吗

360重装大师只能重装电脑当前系统,即xp专业版只能重装xp专业版,win7旗舰版只能重装成win7旗舰版。

四、为什么重装后不是win7 64位

虽然360重装大师支持win7所有版本系统,包括win7 64位系统,但是重装的系统位数取决于当前电脑所安装系统的位数,比如当前是win7 32位则重装后依然是32位,不能直接重装成64位,如果当前是win7 64位,重装后才是win7 64位。

五、重装系统需要备份数据吗

360系统重装大师重装系统时,仅重新配置C盘系统目录,如Windows、Program Files等系统目录,C盘以外数据不会有任何变化,所以只需备份C盘和桌面的文件。

六、没有网络可以重装吗

360系统重装大师需要有网络连接,不过重装仅在更新文件时需要网络,重启后配置系统时不需要连网。

七、重装之后可以恢复旧系统吗

360系统重装大师4.0版之后的新版本重装系统后,是不能还原到老系统的,用户需自行进行系统的备份,一键ghost备份xp/win7系统步骤。

八、重装之后还是正版吗

重装系统会保留原系统激活状态(微软授权信息),不会出现重装后正版信息变盗版的问题,系统版本重装后也会是和重装前保持一致,即便是未激活,也不用担心,只需下载win7激活工具就能一键永久激活。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