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关闭唤醒密码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关闭唤醒密码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关闭唤醒密码

更新时间:2018-11-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如果几分钟不用的话,系统就会自动黑屏进入睡眠状态,这时候我们只需要单击鼠标即可唤醒电脑,但是每次唤醒后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那么怎么关闭唤醒密码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关闭唤醒密码的具体解决方法。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关闭唤醒密码

第一步:按下“Win+i”组合键打开设置界面,点击【账户】;

第二步:在左侧点击【登录选项】,在右侧密码下方点击【更改】;

第三步:输入当前的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在更改密码界面不输入任何密码,直接点击下一步 ;

第五步:设置完成后,在计算机唤醒的时候就无需密码了。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关闭唤醒密码的详细解决方法,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成功关闭唤醒密码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