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提示windows防火墙无法启动

win10纯净版系统提示windows防火墙无法启动

win10纯净版系统提示windows防火墙无法启动

更新时间:2018-10-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两天win10纯净版系统用户反应自己桌面的右下角,总是提示windows 防火墙已关闭点击或单击以启用,但是用户在点击启动之后发现windows防火墙无法启动,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win10纯净版系统提示windows防火墙无法启动的具体解决方法。

win10纯净版系统提示windows防火墙无法启动

第一步:首先选择“开始” 按钮,然后依次选择“设置”  >“更新和安全” >“Windows 安全中心”>“防火墙和网络保护”;

第二步:选择网络配置文件,然后在“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下,将设置切换为“开”或“关”;

第三步:此时要确保:在service.msc服务中打开了与windows defender相关的四项服务;确保当前系统中没有第三方杀毒软件或者安全软件。在运行,若有则先将其卸载即可!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10纯净版系统提示windows防火墙无法启动这个问题了,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