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不能上网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不能上网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不能上网

更新时间:2018-10-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平时我们使用电脑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能上网就是经常会碰到的一个问题,这时候我们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来修复。我们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中里面的“断网急救箱”功能,它可以帮我们处理一些上不了网的问题。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阅读一下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不能上网的教程吧。

 

解决方法:

第一步:首先打开360安全卫士,然后在其“电脑体检”界面的右下角打开“更多”,

第二步:接着在“更多”界面的“网络优化”中找到“断网急救箱”,如下图所示;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不能上网

第三步:打开“断网急救箱”后在其界面点击“全面诊断”,之后他就会开始扫描造成断网的原因,等扫描完毕后点击“立即修复”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不能上网的方法,下次遇到不能上网问题,就可以用2345安全卫士修复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