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更新时间:2018-10-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吗?我们电脑的每个系统版本都有32位和64位两种,一般电脑内存在4G以下的选择32位系统,电脑内存4G以上的装64位系统,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给主机加了内存条,为了发挥新内存条的性能我们需要更换64位系统,更换64位系统是不能通过升级、更新的方式,那么,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呢?针对怎么换,下面爱纯净的小编跟大家介绍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的方法。

 

安装须知:

1、下面分享的方法安装仅适用当前有系统且系统可以正常使用的电脑,否则需要光盘或U盘安装

2、一般电脑内存2G及以下建议安装32位系统,内存4G及以上才建议安装64位系统

3、如果是预装32位win8/win10机型,不建议直接从硬盘安装系统,要用uefi U盘安装

 

安装准备

第一步:备份C盘和桌面重要文件

第二步:系统文件:爱纯净 Ghost Win764位纯净版 2018.09

第三步:解压工具: WinRAR v5.60 正式版

 

方法一: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方法二:硬盘重装

第一步:将下载好的系统压缩包文件放C盘以外的盘符根目录里,这里是放在了F盘,记住不要把文件放到中文目录,不然安装容易出错,如下图所示: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第二步:右击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如果解压出现不支持的文件格式或者没有解压软件,请安装上面的解压工具,如下图所示: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第三步:打开刚才解压的目录SGI3.0目录,打开SGI.EXE,如下图所示: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第四步:选择GHO文件,选择要安装分区,一般都默认就可以了,选择执行,如下图所示: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第五步:跳出SGI提示框,程序将映像文件还原到分区C,鼠标点击确定,接着再选择立即重启,如下图所示: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第六步:操作好上面的步骤,电脑就会自动重启,100%完成后就会自动安装,如下图所示: 

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

 

  以上就是32位系统怎么换64位的方法,只要硬件足够,随时可以将32位系统装成64位,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