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

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

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

更新时间:2018-10-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呢?那么我们就要先了解一下dwf是什么文件,要是你是平面设计人这个dwf格式文件一定很熟悉吧,其实这是cad软件生成的一个图纸文件格式,但是普通用户可能就不知道要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了,那么,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呢?想知道的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相关软件: CAD快速看图v5.6.3.47 破解VIP直装版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你需要有一个名为“Autodesk DWF Viewer”的软件,搜索下载并进行安装;

第二步:打开Autodesk DWF Viewer ,进入软件主界面我们在左上角点击菜单栏上的“文件”按钮,在呼出的选项中选择“打开”;

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

 

第三步:在弹出的框中,我们找到需要打开的dwf格式文件,选中后点击“打开”按钮;

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

 

第四步:点击工具按钮,在呼出的列表中选择“选项”,如图:

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

第五步:打开该界面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查看设置以及动态亮显等进行设置,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图纸、标记、超链接进行。

第六步: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CADSee Plus一类的看图软件来进行查看哦!

  关于win7系统如何打开dwf格式文件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还不知道如何打开的用户们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打开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