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安装ps cc2019提示Microsoft visualc++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安装ps cc2019提示Microsoft visualc++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安装ps cc2019提示Microsoft visualc++

更新时间:2018-10-2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小编发布了最新的PS 2019版本,但是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安装ps cc2019的时候,出现了提示Microsoft visualc++ 的窗口,为什么会出现这个窗口呢?其实,是因为win7纯净版系统中没有安装对应VC++版本,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安装ps cc2019提示Microsoft visualc++的详细的解决方法。

 

相关软件:VC++运行库下载

 

 

解决方法:

第一步:参考自己当前所提示的c++版本号进行搜索下载,如,小便这里提示的是c++2017 x64版本的,那么就去网上搜索该版本进行安装即可,也可以使用相关软件里VC。

第二步:下载完成后讲压缩包文件解压出来,然后双击运行安装,待按章完成后重新运行ps cc2018安装包进行安装即可解决问题,完成安装!

 

  关于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安装ps cc2019提示Microsoft visualc++如何解决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大家只需要按照提示去下载所需要的组件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