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点击开始菜单没有反应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点击开始菜单没有反应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点击开始菜单没有反应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0-2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重装好XP纯净版系统之后,都会喜欢给系统换上自己喜欢的主题,但是有位xp纯净版系统用户给系统安装主题之后,发现点击开始菜单没有反应,那么,我们碰到这个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xp纯净版系统下点击开始菜单没有反应的解决方法。

 

第一步:电脑桌面左下角“开始”->“运行”,输入“cmd”,确定;

xp纯净版系统下点击开始菜单没有反应怎么办

第二步:输入“systeminfo”,确定;

第三步:查看信息,系统类型是“x86”为32位系统,“x64”为64位系统。

 

破解说明:

第一步:32位系统请运行 UniversalThemePatcher-x86.exe; 64位系统请运行 UniversalThemePatcher-x64.exe;

第二步:某些时候,在Windows 64位系统下,您需要分别使用UniversalThemePatcher-x64.exe和UniversalThemePatcher-x86.exe进行破解;

第三步:在Windows 7或者Vista系统下需要管理员权限。右键点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第四步:打开程序后,只要是可点击的“破解”按钮都需要点击;单人操作

第五步:破解后需要重启生效。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xp纯净版系统下点击开始菜单没有反应的解决方法,经过上面的方法操作之后开始菜单就会跟着变化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