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用户头像历史

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用户头像历史

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用户头像历史

更新时间:2018-10-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win10纯净版系统用户发现更换系统头像之后,可是发现在设置--账户--你的信息右侧还是会有我们之前设置过的用户头像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删除用户头像历史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用户头像历史的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此电脑,然后打开C盘,定位到 C:/用户/账户名(您当前登录的账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AccountPictures目录下,将里面的图片删除即可。

第二步:操作完成后我们可以通过打开此电脑将“C:/Users/lenkah/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AccountPictures”这个地址复制到地址栏,然后

第三步:按回车键看是否有历史头像。

  以上和大家分享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用户头像历史的方法,简单设置之后,历史用户头像记录就删除干净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