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打开网页总是提示Error 522错误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打开网页总是提示Error 522错误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打开网页总是提示Error 522错误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0-1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有XP纯净版系统用户打开网页的时候,总是提示Error 522错误,导致无法打开网站,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网页提示Error 522错误是因为这个网站使用了百度云CDN加速,但是百度云加速CDN节点无法连接到这个网站的源服务器导致的。如果是普通用户来只需要过会再打开试试,一般都可以打开,也可以联系网站管理员检查问题所在。

 

XP纯净版系统下打开网页总是提示Error 522错误怎么办

 

站长检查:

第一步:源服务器是否正常,如服务器死机、卡死,IIS服务不正常等,可以通过hosts绑定源站IP的方式进行测试。

第二步:源站到节点网络是否稳定,可以通过在源站服务器上ping节点IP查询是否存在超时现象。

第三步:检查源站服务器/机房是否有软硬件防火墙对云加速的IP发起的请求进行了屏蔽。

第四步:如果源服务器访问正常,暂时停止百度云加速,并提交工单解决。

  如源服务器或机房有防火墙,请将云加速的官方IP网段加入到您防火墙的白名单。轻松解决上网打开网页出现Error 522错误的问题。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