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任务栏搜索框怎么去掉

win10任务栏搜索框怎么去掉

win10任务栏搜索框怎么去掉

更新时间:2018-10-1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系统的任务栏上比win7系统多了个搜索框,易搜索框在任务栏上长长的,十分不习惯,那么,win10任务栏搜索框怎么去掉呢?其实操作步骤简单,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下win10任务栏搜索框怎么去掉的方法。

 

  win10任务栏搜索框关闭方法

  第一步:有任务栏那里点击一下右键,然后再点击【搜索】

  第二步:在这里有看得到【已禁用】这一项,点击一下搜索栏就看不到了。如果有需要点击一下显示一个搜索图标也是可以的。

  第三步:如下图所示,就没有搜索栏。这也达到关闭搜索的效果。

win10任务栏搜索框怎么去掉

  win10任务栏搜索框开启方法:

  第一步:此次开启,其实就和上面的方法换过来。点击一下【显示搜索框】

  第二步:如下图所示搜索框回来了。

win10任务栏搜索框怎么去掉

  以上就是win10任务栏搜索框怎么去掉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需求来关闭或开启任务栏搜索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设置看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