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提示丢失d3dx11_43.dll

XP纯净版系统提示丢失d3dx11_43.dll

XP纯净版系统提示丢失d3dx11_43.dll

更新时间:2018-10-1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今天有位XP纯净版系统用户反应,在打开某些单机游戏的时候,系统会有提示计算机中丢失d3dx11_43.dll,这是怎么回事呢?本文就给大家分享一下XP纯净版系统提示丢失d3dx11_43.dll的具体解决方法。

 XP纯净版系统提示丢失d3dx11_43.dll

我们只需把d3dx11_43.dll下载到本机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然后运行下命令即可解决。

第一步:Windows 95/98/Me系统,将d3dx11_43.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第二步:Windows NT/2000系统,将d3dx11_43.dll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第三步:Windows XP/WIN7/win10系统,将d3dx11_43.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第四步:拷贝文件之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d3dx11_43.dll",回车即可解决。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10系统运行软件提示计算机丢失d3dx11_43.dll这个问题了,碰到一样情况的用户们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