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右键菜单中兼容性疑难解答

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右键菜单中兼容性疑难解答

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右键菜单中兼容性疑难解答

更新时间:2018-10-1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系统下右键菜单中的会自带兼容性疑难解答选项,但是很多网友表示这个选项从来没有用过,希望能删除这个没用的选项,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删除右键菜单中兼容性疑难解答呢?针对怎么删除,下面小编这就给大家带来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右键菜单中兼容性疑难解答的具体方法。

 

第一步:进入win10纯净版系统,按键盘上的WIN+R见打开运行,在运行框中输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第二步: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Compatibility;

 

第三步:后将左侧的Compatibility项都删除就可以了。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10纯净版怎么删除右键菜单中兼容性疑难解答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删除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