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微软拼图闪退

win10系统微软拼图闪退

win10系统微软拼图闪退

更新时间:2018-10-1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使用Win10系统通过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了Microsoft Jigsaw 拼图应用,打开应用的问题发生了闪退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可以是安装过会出错,我们只需要重新安装这个应用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来看看win10系统微软拼图闪退的解决方法。

 

win10系统微软拼图闪退的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按下windows+i 组合键或者点击开始菜单--设置按钮;,打开windows  设置;

第二步:在设置界面点击【应用】选项,如图:

win10系统微软拼图闪退

第三步:在应用界面右侧找到“Microsoft Jigsaw”,点击【卸载】;

win10系统微软拼图闪退

第四步:等待卸载完成后我们重新打开应用商店,搜索并重新下载安装Microsoft Jigsaw即可!

 

  通过上述步骤进行操作之后我们就可以解决win10系统微软拼图闪退的问题,设置之后,软件就恢复正常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