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大小

win10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大小

win10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大小

更新时间:2018-10-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的win10系统回收站大小一般都是不需要要我们设置的,有用户在删除文件的时候提示回收站大小不够将彻底删除文件,但是他只想把文件先放在回收站里,其实,我们可以对回收站大小进行设置,如果你不知道具体怎么设置,那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win10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大小的具体教程。

 

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右键点击回收站 选择属性选项;

win10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大小

 

第二步:这 时我们可以看到,每个磁盘都有回收站设置,我们需要分别设置,把自动义大小,最大值, 设置的更大一些即可。

win10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大小

第三步:最大值以M为单位 1000M=1GB,小编建议回收站可以设置磁盘大小的20%左右。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win10系统怎么设置回收站大小的解决方法,回收站大小可以自定义设置,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